透明容盏在线卑微

丸基玩家。

【叶蓝】再抽烟就滚出去

-想不到我会更叶蓝吧!更想不到我回来这个点更新吧!其实这是我以前写的,拿出来填充lof(小声逼逼)
-ooc
-段子(?)



“叶修!能不能不要抽烟了......!”蓝河本来是在做手中文稿的整理,可是从旁边传来的烟味实在让他受不了,这个人到底为什么这么喜欢抽烟?

“生气了?你也知道我啊,不抽烟就难受......”叶修看着蓝河回过头来气鼓鼓的模样觉得有些好笑,想要再逗弄一下时却被打断了,“...啊,这样。我们分居吧?直到你不在我面前抽烟为止。真是个好方法呢,对吧?”

蓝河摸着下巴,抬头看了看还在吞云吐雾沉迷在烟里的叶修,觉得如果自己不逼一逼叶修这日子是真的没法过了。

叶修一下就僵住了,分居?那他......的饭谁来做?衣服谁来洗?地谁来拖?房间谁来打扫?......诸如此类的问题。

叶修和蓝河已经在一起两年了,早就过了热恋期,像小情侣那些黏黏腻腻的离不开对方这种早就已经不是放在嘴上说说而已了,已经深入骨髓。

说起来这场恋爱还是以蓝河的告白先开始的,当初他虽然崇拜的是夜雨声烦这个在文坛很有名的作家,但是最后也不知道这么就喜欢上了君莫笑,然后有一天听说他要退出就一时冲动抓住袖子就直接把自己的心思吼出来了,没错是吼出来。

蓝河扶了一下额头,真是孽缘啊孽缘。如此感叹。随后不顾叶修的骚扰,拿出手机拨通了春易老的电话。

叶修觉得,烟真是个磨人的第三者,这下好了,终于把正室逼走了。他一个人捏着被单躺在冷冰冰的超大床上,一只手习惯性地想要搂着什么,忽然想起蓝河不在,然后猛的扯过蓝河的君莫笑抱枕搂在怀里。
——————
叶修很早就醒了,不如说一晚没睡,因为他失眠了。五点半站在落地窗前的叶修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这日子没法过。然后他摸出了一只烟点上。

在春易老家睡了一晚上的蓝河心里有些焦急,为什么叶修还没打电话过来求他回去,难不成叶修他,早就有了别的男人就等着他离家出走退位让贤???想了一个早上的蓝河似乎忘记了他的叶修从不用手机。

摸到放在床头柜的手机后才想起,哦,叶修不用手机。打开QQ全是叶修的消息。
【小蓝啊,在别的男人家睡了一晚,感觉如何?】
【小蓝,我失眠了】
【小蓝啊,我不会下面条】
【小蓝啊,我不抽烟了,你给我买一盒棒棒糖回来呗】
【小蓝我饿死了,我想你了】

翻到顶时,看见时间是五点,蓝河忽然有些心疼,然后借用了大春的厨房下了面提回了家。

然后看到了坐在阳台抽烟的叶修,听见声响的他还捏着烟对蓝河笑了笑,“诶呀回来挺快的嘛,开个玩笑居然当真了。不是吧小蓝这还蛮丰盛嘛。”

果然,叶修的话怎么能信。

当初蓝河就是被他这么骗到手的。

额头青筋暴起。

“滚。”
下一秒叶修就和他的烟滚出去了。



-----我现在需要人催更……瘫尸。叶蓝我会继续写的……!毕竟是我第一个主推的cp 。orz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