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容盏在线卑微

丸基玩家。

【多cp向聊天体】到底谁是正室(上)


-我发现聊天体真的特别好偷懒!于是假装高产(小声逼逼)
-主叶喻带周喻黄喻王喻汤底,带双花韩张肖戴林方玩。
-ooc,撞梗私信提醒,玩梗如不适私信提醒谢谢

-君莫笑:文州到了吗?需要哥去接吗?/烟

【 君莫笑 撤回一条消息】

-鸾格音尘:咦咦咦咦咦??

-夜雨声烦:????队长刚刚还在和我发短信呢!怎么可能会到你那儿去!少唬人了叶不修!

-君莫笑:呵呵【心情简单.jpg】

-王不留行:哦,这不科学。明明喻队在我床上。【王杰希 is watching you.jpg】

-百花缭乱:我靠?!王杰希你居然拿自己做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夜雨声烦:还是我家队长表情包最好看!!!王杰希你的太惊悚了!【喻文州 is watching you.jpg 】

-鸾格音尘:已存图。

-君莫笑:已存表情包。

-一枪穿云:已……。

-海无量:可是我好像确实听说喻文州要来H市啊?【心情复杂.jpg】

【 海无量 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点心,加训两个小时。呵呵

-海无量:我错了叶修!!别啊!!待会我还要和老林出去玩呢!!放过我吧呜呜呜【人生寂寞如雪.jpg】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喻文州是我的!!叶修你肯定是用了你的心脏把他拐过去的!禽兽不如!

-一枪穿云:就是

-王不留行:就算喻队去了H市能说明什么?我现在比较担心,突然多了三个情敌。

-风城烟雨:哎唷,一上来就是修罗场?【磕瓜.jpg】

-鸾格音尘:是啊云秀姐!贼几把刺激!

-生灵灭:小戴你不是在训练吗?嗯?

-鸾格音尘:……队长你听我解释!!我我我错了!我马上!!加训一个小时对吧!我现在就去!

-生灵灭:哎,算了。让你玩一下吧,回头记得训练就行了,啊对,还有你的那些all肖本子。我没收了,下次记得写肖戴。【一本正经.jpg】

-夜雨声烦:我追队长,你们凑什么热闹啊真是的!我对队长是真爱!!你们滚吧!哎小戴小戴,有兴趣写黄喻不?再不行喻黄也可以?蓝雨内部消化多棒嘿嘿嘿。

-鸾格音尘:诶诶诶?黄少看你这样子看过不少同人文吧?不过我现在,努力肝戴肖中。黄少排排队。

-一枪穿云:周喻,he。谢。

-王不留行:这你们就不懂了,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药庙。

-风城烟雨:啧啧啧,我还是喜欢叶喻。心脏内部消化,甜甜的日常。两人撩来撩去最后撩到床上,棒的不行

-海无量:嘿!方林来一份!

-冷暗雷:方锐你说错了,是林方才对。昨晚明明是你在下。

-海无量:老林能不能给我点面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居然是下面的,知人知面不知心啧啧啧。

-百花缭乱:耶!终于摸到手机了,妈耶真的是吓死我了。话说能不能加份双花【小声逼逼.jpg】

-再睡一夏:乐乐怎么了?嗯?

-百花缭乱:哇啊啊啊啊啊大孙我跟你说,我们队长和副队!居然冷战了!可怕死了呜呜呜呜呜呜林敬言这个没良心的跑去H市留着我和人家小朋友孤零零的

-再睡一夏:乖啊,我看看有没有票,明天去看你。

-百花缭乱:不用了……他们和好了,现在在隔壁……嗯嗯啊啊……!!你还是过来吧!我想你了!

-王不留行:呵呵,黄少天看见没,这才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啧啧啧。

-一枪穿云:……想,喻队。

-风城烟雨:今天没看见沐沐来着。方锐咋回事儿啊,你们队长不在也就算了,沐沐呢

-海无量:这个嘛,我也不知道啊。我现在和老林在一块

-夜雨声烦:啊队长啥时候回来QAQ,我一个人寂寞如雪啊。

-索克萨尔:啊少天,抱歉抱歉。没和你们说一声就走了,今天有乖乖训练吗?

-夜雨声烦:队长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很乖的!!队长你啥时候回来!我和蓝雨的大家都想你了!

-灵魂语者:只有你自己啊别拉我们。【鄙夷.jpg】

-一枪穿云:想。

-王不留行:喻队什么时候来B市玩玩?我可以带你。

-索克萨尔:真是受宠若惊呢,不过我去B市会不会被追着打呀。

-一枪穿云:来,S市。

-索克萨尔:小周乖,别跟着他们瞎闹。我很忙的

-夜雨声烦:你现在忙什么!一点都不忙!还跑去H市!丢下你最可爱最帅气的副队!

-君莫笑:当然是忙着和哥谈情说爱。

-夜雨声烦:滚滚滚!!!你要脸吗!啊?!

-百花缭乱:你们的关系真几把乱。

-索克萨尔:叶队^_^

-君莫笑:哎别理他们,我们继续

-夜雨声烦:一点都不乱,我是正室。

-百花缭乱:嘁,我宁愿相信叶修是

-君莫笑:不错啊幸运E,有眼光。

-百花缭乱:……滚!

-鸾格音尘:哎哎哎哎,叶喻靠谱。

-沐雨橙风:我吃all叶嘻嘻嘻

-夜雨声烦:就他那嘲讽脸是没人会喜欢上他的!队长就更加不会了!

-一枪穿云:我帅。

-王不留行:我会带孩子,而且B市很多套房子。

-君莫笑:呵呵,你们醒醒。还有啊,沐橙。

-沐雨橙风:嗯嗯嗯?

-君莫笑:叶喻才是最棒的。

-沐雨橙风:啊,好的吧。

-夜雨声烦:嘁嘁嘁,你个垃圾!适合被压!

-百花缭乱:所以喻队到底和谁在一起了?一脸懵逼。

-tbc.

    每星期,三更达成!!开心
    于是糊糊涂涂不知道自己写了啥。茫然。

评论(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