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容盏在线卑微

丸基玩家。

【男神x你】生日快乐

【男神x你】生日快乐

-记得你曾经小段时间迷恋过小卢,于是这篇就产出来啦——♪ @姬宮太太。
-给我的双生er晞星星的生贺,卢瀚文成年设定。第一次写ooc肯定有的,见谅

1、空气中浮动的是甜甜的奶油味,烘焙好的蛋糕被小心翼翼放在一旁,娇艳欲滴的红色草莓和切成块状的粉嫩色苹果堆在碟子里,你一抬头便是正在挤奶油的他。
这种感觉有些微妙。
看着他还泛着青涩与稚嫩的面孔,眼底却是认真的神色,一向勾起的唇角此时抿成一条直线,那是只有在荣耀中才会出现的吧?
  ——呜呼~♪认真起来虽然不习惯但还是很可爱呀。
你的眼睛弯成月牙状,手握成拳状抵在唇边轻笑,心里这么想。
却不知,对面的他把你可爱至极的动作尽收眼底。
「嗯哼,很快好的哦。要不要去客厅等?这里热死啦——」
不知是第几次催你去客厅等候,看到你额发上的汗水流至下颚时,又皱了皱眉,似是想为你擦擦汗却碍于手上不干净。脸上摆出一副“你再不出去我就要生气了”的神色。
超凶哦……!
你踮起脚来在他的唇角轻轻落下一个吻后来不及看他害羞而变得通红的双颊就小碎步跑出了厨房。
其实你也害羞的不行了。坐在沙发上把脸埋进胳膊,粉红色已经一直蔓延到后耳根了哦?
在厨房的他愣了一秒后愉悦的弯了弯眸。
  ——这是给我的奖励吗?诶嘿,那我是不是要更加努力了呢?

2、那是前一天吧,你撑着下巴看他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百般无聊地想。
你偶尔会记性不好,稀里糊涂地就忘了自己的生日,他的眼睛却像是一把被揉碎的星辰一般,闪闪发亮地看着你。
遂将你揽入怀里,用那下巴蹭了蹭你的肩膀,浅栗色的发丝随着动作一晃一晃,扫过你的脸颊。
你觉得有些奇怪,但对他这种孩子气的动作却没有一丝恼意,甚至觉得。
       ——好痒、好可爱。
你抬手在那蓬松软发上轻了一把,嘴唇噙着一抹浅浅的的笑意。
「怎么啦……?是有什么开心的事要和我分享吗?诶、等我想想啦?最近好像并没有什么喜事吧?」
看着你呆呆的模样,皱着眉是努力在回想。他在心里偷笑。
  ——连自己的生日都能忘记、好傻喔。
你察觉到了他憋着的笑意,有些生气,抬起左手在那白净的脸上掐了一把,轻轻的哼唧也很好的被他捕捉到了。
「哼。」
他龇着牙摆出一副委屈的模样,轻撇着嘴角。随即长臂一揽拿过旁边的日历,九月二十四号被仔细的画上了一个红圈,还有一个标注——她的生日。
你撑着下巴忽的怔愣了一会。
   ——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他笑的愉快,使劲蹭了蹭你的肩膀,像是个撒娇的半大孩子。
  「我可是有好好准备你的礼物呢!」

3、你做梦也想不到他做蛋糕的手艺还不错。用泛着冷光的小银勺小心扒拉了一口,甜甜的奶油清香瞬间在舌尖晕开,入口即化。
平常的你虽然很爱吃蛋糕,却为了保持身材而很少碰、甜甜的东西对于你来说,简直是再美味不过了。
  他看着你的眉眼弯弯,心里小小的雀跃了一下。
  ——哼哼、果然还不错吧?快夸奖我呀?
你似乎听到了他心中所想,舔干净勺子上的奶油后凑上去在他嘴角落下一个轻吻。
「呼呼、真甜——这是我吃过最好的蛋糕啦!」
得到你的亲吻的他有些不知所措,刚成年的他耳垂迅速漫上粉红色,一直蔓延到后耳根。
他不去理会狂跳的心,伸出双手把你笼罩在怀里——你突然撞入到他的怀里、他身上特有的味道瞬间充斥着你的鼻腔,你感觉到他的亲吻落在你的唇上。
「——生日快乐」

__fin
可能发晚了!!这个点应该在上学路上了吧?
生日快乐!!毫无逻辑的一篇、、原谅我啦?昨晚看东西看到两点半所以下午才肝出来的呜呜呜呜。
不说了,爱你。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