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容盏在线卑微

丸基玩家。

【叶喻】喻小朋友。

-废盏爬上来更新了。
-国家队叶x幼喻
-背景国家队。
-啊啊啊啊啊啊和组长一起商量好的文文,是个老梗了但是忍不住码。

1、
  叶修做了个梦。

  他梦见喻文州逆着光站在他眼前,被光所笼罩的他看不清面部的表情,模糊的一片。

  但是叶修知道,他似乎轻笑了一声,用平常所没有的低沉音调哼着。

  叶修听不清,但他动不了。努力尝试着抬起手臂,只是徒劳。

  他看见喻文州的嘴唇张合,却不知道他想要表达什么亦或是——在宣布什么。

  下一秒,叶修坠入黑暗。

2、
  那是个梦。

  叶修忽的坐起,觉得有些诡异,可又说不出来。

抬头看了眼窗外,有零碎的阳光散落进来——已经清晨了。慢慢吞吞想要下床的叶修抬起眼皮子瞧对面床。

  ——因为是领队和队长,所以被分配到一个房间,这并不奇怪。但是他们两个有一个人人皆知的关系。情侣。当黄少天龇着牙说要换房间怕叶修图谋不轨,方锐用那贱兮兮的表情看他时——他果断揽着一脸无奈的喻文州进了房门,留下一干人大眼瞪小眼。

此时对面床的人还没起,平常喻文州都会比他先睁眼,可是被子却还是鼓起一团,露出个毛茸茸的脑袋——奇怪的是,身形看着有点小。

叶修大早上也没想那么多,光着脚走到对面床把那人隔着被子就搂在怀里,头抵着那人的软发用低哑的声音叫他:“文州,该起床了。”

怀里那人似乎是被叶修的动作吵醒,拱了拱身子后拖长了尾音:“嗯——?”

叶修:“……”

掀开被子的时候叶修的手微微颤抖,如果他没听错的话——那是小孩子的声音吧!!!

被扯掉被子的小朋友揉着惺忪的睡眼,眼睛表面还蒙着一层水雾,眼底带着茫然仰头看着叶修,不知所措。

叶修接受能力比较强,撑着下巴打量眼前的白团子。那是个八九岁的小屁孩,白嫩的脸庞依稀能看出喻文州的模样,缩在床的角落,眼底是茫然无辜。

“你叫喻文州?”叶修开口问道。

“嗯,叔叔你是谁?”小文州用软糯的声音回答。

被叫了一声叔叔的叶修捂住心口——虽然我这个年纪叫叔叔没毛病但是叫哥哥也可以的啊?不过——这也太可爱了吧?

3、
小喻文州掰着指头想着。

叶修叔叔说他是国家队的队长,是很厉害但是没兴欣战队厉害的蓝雨战队的队长,是四大心脏……呸,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还是……叶修叔叔的男朋友。

好奇怪哦他怎么什么都不记得?

然而此时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叶修从行李箱里找出喻文州平常的便服来发现都挺大的,好像没有适合小孩子凑合着穿的衣服——啊对了,他有件短T说不定能够给他穿。

然后吭哧吭哧又回去扒他自己的行李箱,小文州歪着头看他忙来忙去,用清脆的童音提醒他:“叶修,电话响了哦——?”

没理会床上响着的电话,把找出来的衣服扔在光溜溜无法直视的小文州身上后让他自己先穿着——那可是小孩子的身体啊?真是,太罪恶了。

自己套好衣服的小文州扯了扯叶修的衣角,仰起头对他露出一个笑容:“叶修我穿好了!”然后露出浅浅的酒窝来,眼神询问接下来要干嘛。

  然而下一秒叶修还没吐露出“去训练室”这几个字,门外就响起急匆匆的脚步声,随之而来的是门铃声。

叶修顿了一顿后看了眼被放置的床上的手机,叹了口气后打开了门——果不其然看到黄少天一脸气愤和着急,喘了口气后张嘴就骂:“怎么回事儿啊你!说好早上开会的打电话都不接???要不是知道队长是个管的住自己的人我都要以为你俩昨晚背着我们搞搞了!咋回事儿啊队长呢——?”

黄少天顿时噤了声,因为他看到叶修身后探出个头的小文州,此时仰着头打量他,手里还紧紧攥着叶修裤腿——似乎怕下一秒就被扔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啊?咋回事?啥?

黄少天一脸木然的样子,突然沉默。


叶修怀里抱着小文州,解释完后看了眼黄少天,发现他似乎很快就接受了。于是看看黄少天身后一群人——在黄少天过来没多久后全队都过来了。
苏沐橙眼角都透着一股母爱的光辉,踌躇了两下似乎想捏捏小文州的脸蛋,在叶修怀里的小文州却扭过头埋叶修怀里。

一副不想接受的样子。

黄少天捂住心口。

妈呀这是他们队长吗!!这也太可爱了吧!!!!

“所以,喻队这是变小了?然后什么都不记得?”张新杰明显是个不太想相信的,眯起眼睛又把那个小朋友扫了扫。

“……可爱。”周泽楷的呆毛晃了晃,脸颊泛着粉红色,盯着小文州后轻轻吐出两个字。

“嘛,总会变回去的,顺其自然啦?”苏沐橙倒是欢喜得很,可爱的东西,苏沐橙是最喜欢的。

其他人耸耸肩,到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现在是集训时间,距离世邀赛还有段时间。

“散了散了啊,我来照顾他就行。”叼着根糖的叶修敲了敲桌面,开始赶人。

他的小朋友,怎么可以跟动物一样被人参观?特别是还有几个心怀不轨的家伙。黄少天看什么看,就是你这家伙。


4、
“叶修,我觉得,黄少天的眼神好奇怪哦?”喻文州嘴里塞着一颗大白兔奶糖,说话的声音软软的含糊,坐在餐厅的凳子上两只小细腿一晃一晃的——闪的叶修眼睛疼。

“他?呵,少接近他懂吗。是个坏蛋。”叶修把碗里的菜汤搅拌着饭,小心翼翼尝了一口后冷笑。

“你别骗我了,我又不是小孩子。”小文州努力嚼着嘴里的糖还要扯出个带着酒窝的笑容来,手里还扒拉着前面的早餐。

“你不是小孩子那是什么?你就是小孩子。我的。”叶修试了试温度后觉得上课额,于是推到小文州前面,抬了抬下巴示意,“吃吧,吃完带你去训练室。”

“啊?你不喂我吗?我记得有个人说过小朋友要宠着的。”小文州吞下了那颗奶糖,说话的时候都带着奶气,歪了歪头后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是是是——来吧我的小朋友,张嘴?”叶修有些好笑地拿着勺子递到他的嘴边,一边心里又想着。

变小的喻文州,可爱多了。

“呐呐,衣服。”被叶大领队派遣去买衣服的苏沐橙拉着楚云秀光明正大翘训练后,提着一袋子童装回来了。

叶修伸手接过来后也没有看,继续手中的喂食。

苏沐橙很自然地坐在了小文州旁边,低下头对他笑了笑:“你好哦,我是苏沐橙,是你队友。”说完还眨了眨眼。

小文州腮帮子鼓鼓的,像个仓鼠一样,咽下去后同样眨了眨眼。

“我知道,联盟女神嘛。沐橙姐姐长得好好看哦。”说完后仰头笑了笑,苏女神第一次觉得被夸好看这么棒的。

  捂住心口想幸福地晕过去。

这时候对面叶修重重地咳了声。

“沐橙也去训练吧。”

5、
带着喻小朋友逛了一天的叶修表示撑不住了,回到酒店后一下子就摊在沙发上,小文州爬过去把软乎乎的手放在叶修的肚子上,开始轻轻的按揉。

“你干嘛?”叶修抓住小文州那双作妖的软乎乎的小手,有气无力地问他。

“我记得有个人说,累了揉揉就会好。”小文州说着把头凑过去,吧唧在叶修脸上亲了一口,“还有这个!”

叶修愣了一会后把喻小朋友搂在怀里,在他额头亲了一口,“这个只能对我做,喻小朋友。”

心想,如果知道这个“有个人”是谁,他一定打爆他的狗头。游戏里。

 
晚上了,月光柔和撒在床单上,如果仔细看,能看见怀里搂着小朋友的叶修嘴角微微勾起呢。

6、
“你笑什么呢。”
从黑暗中猛然睁眼,喻文州嘴角带笑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手中还扯着他的被子。
“叶小朋友,该起床了。”

-fin




————————
  烂尾,溜了溜了。

评论(5)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