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容盏在线卑微

丸基玩家。

【多cp向聊天体】众人皆醒我独醉

-不可控卡文了所以就发篇聊天体吧。
-消失了半个月没被打死真是太好了。
-如题,ooc。cp向是国家队内部消化。叶喻/周黄/乐王

   【群名:国家队群魔乱舞】

-夜雨声烦:啊,大家都回到自己房间吗?怎么办明明是庆功宴却被周泽楷说不能多喝,现在超超超超超清醒啊混蛋。

-一枪穿云:……回国,喝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发起酒疯来谁受得了啊,周泽楷干的漂亮。

-海无量:今晚喝的最多居然是王杰希,看不透。

-王不留行:呵,本王千杯不倒。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已经醉了。

-沐雨橙风:本王?噗嗤,王队喝醉了这么中二的吗?

-百花缭乱:王杰希居然也有可爱的一面,哇塞真少见。

-唐三打:叶修和喻队不是规定不得超过十点半睡觉……?

-海无量:张佳乐你神经病吧居然觉得可爱?!

-夜雨声烦:唐昊你是傻吗?!比赛都完了肯定是好好玩一个晚上啊?

-风城烟雨:可是这样玩有什么意思。呵,男人。

-王不留行:可是本王的仆从叶修也没回来。

-夜雨声烦:啊对对对,我家队长也是……。队长喝的最厉害,叶修什么都没喝陪着队长。

-沐雨橙风:不是吧?!难道这就是爱?

-海无量:你们姑娘都想什么呢,人家一宿舍的而且就叶修没喝酒所以让他照顾一下。

-百花缭乱:除了他俩,谁最后走?

-一叶之秋:我。

-唐三打:还有我。

-索克萨尔:诶嘿。

-夜雨声烦:snishwbdkowhdbkaoqjdnid???!!!队长!吓死个人。

-百花缭乱:吓得黄少乱码。

-一叶之秋:诶嘿?!

-唐三打:孙翔你恶意卖什么萌!!

-王不留行:邪王之眼诅咒卖萌之人。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就别出来丢人现眼了。

-王不留行:为什么!!你不爱我了吗!

-百花缭乱:爱你爱你,咱睡觉好吗?

-一叶之秋:emmmmm,这是不是恶意撒狗粮?

-夜雨声烦:拍死。

-索克萨尔:煮了吃。

-一叶之秋:喂喂喂?杀人偿命的啊?

-唐三打:是不是傻,他们开玩笑呢。

-一叶之秋:滚,我才不傻。

-夜雨声烦:队长手速居然能跟得上我们刷屏我真的是收到了惊吓。

-一枪穿云:安抚安抚。

-索克萨尔:哼哼唧唧,你们老是欺负我的手速。打死你们!

-海无量:我丢……喻队这是怎么了。

-夜雨声烦:队长喝醉了……正常反应。

-索克萨尔:才没喝醉呢!!黄少天你是不是想打架!我告诉你小心我一杆杆duo死你!

-夜雨声烦:队长!我不打架!!睡觉好不好?我给你唱摇篮曲?

-一枪穿云:你都,没唱给我听。生气。

-索克萨尔:不要,哼,我要叶修给我唱。

-夜雨声烦:大宝贝儿乖啊,等我哄好队长再给你唱。睡觉好不啦?

-海无量:黄少太可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像老妈子一样啊喂。

-沐雨橙风:叶修那家伙不是唱歌跑调?让他给你唱摇篮曲不会做梦?还是噩梦。

-风城烟雨:沐橙你估计是个潜在的叶黑。

-沐雨橙风:嘿嘿,爱到深处自然黑嘛。

-索克萨尔:叶修,唱歌好听,长得好看,性格好,床……厉害。喜欢他还来不及呢!

-夜雨声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沐雨橙风: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海无量: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百花缭乱: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百花缭乱:我的妈啊这么刺激的吗!好不容易把王杰希哄睡了。【说起来都是泪.jpg】

-风城烟雨:啊啊啊啊,叶喻?!我的天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

-沐雨橙风:秀秀,大晚上呢。

-索克萨尔:叶喻?是什么东西?喜欢的人是叶修哦!不是叶喻啦。

-风城烟雨:靠我居然觉得老狐狸喻文州醉酒可爱?

-沐雨橙风:是,是吧……我也觉得。

-夜雨声烦:头疼,要不要把叶修叫起来。我的天。

-索克萨尔:他在睡觉!不用把他叫起来……nwjxihwbdkoaknd

-夜雨声烦:……?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又是乱码。……

-沐雨橙风:不会醉的不省人事了吧?

-海无量:别啊我还没看戏看够呢。

-索克萨尔:方锐回去加训。沐橙,女孩子熬夜不好。还有,我是叶修,我家的小东西丢脸了抱歉。

-海无量:……靠!

-沐雨橙风:好的,马上去睡觉!

-风城烟雨:我的妈呀,我家的小东西太可爱了吧。

-沐雨橙风:hhhhhhhh

-夜雨声烦:靠靠靠,有种老妈子突然失去了儿子的感觉。

-索克萨尔:呵呵,从今天开始,他就是我的情人了。

-e n d。

-------------
啥?我写了啥,不知道写了啥。

评论(3)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