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容盏在线卑微

丸基玩家。

【叶喻】红色内裤

-没人写于是我悄咪咪自己写了、、!
-想写正文但总是写成段子体的盏坚持不懈……、不知道写出来会变成什么样。(☜这人是先写前言后写文。)
-如标题,ooc放飞自我、聊天产生的脑洞。
-放了截屏后你们的关注点居然是黑道群、、于是没人理会的盏自己把这篇产出来了!!(快夸我(buyaolian))

1、叶修不喜欢红色,虽然不能说是讨厌,但就是不喜欢,内裤从来不会买红色的,清一色白色。但是很不巧,喻文州喜欢。

2、国家队集训,地点选的G市,因为G市的暑假虽不是最凉快的,但也挺凉快的。因为多雨嘛。
叶修和苏沐橙还有方锐拖着行李箱到达机场的时候真的是人挺多,苏沐橙和方锐使劲包裹住自己怕被认出,叶修却只戴了副墨镜和一顶棒球帽,嘴里叼着烟穿着一身黑衣确实有那么点认不出。
方锐还被叶修嘲讽,“就你这猥琐气功师G市那边有你的粉?”
方锐拿起人字拖就是一巴掌。
老子还是有挺多粉的好不好!方锐怒。

然而事实证明方锐是正确的。
G市的蓝雨正副队因为辨识度太高,就算戴了口罩也难免会被认出,于是接机的工作就交给了郑轩和徐景熙,顺便还带着蓝雨小鬼卢瀚文。
苏沐橙扬了扬手中的手机,示意叶方二人往出口走。刚准备转身的苏沐橙突然手机被碰掉了,下意识弯下腰去捡却被抓住了手腕。
“我来捡。”叶修放开手腕后轻笑了一声,苏沐橙这才想起来自己穿了超短裙,刚刚那样弯腰捡手机不走光就才怪了。
一些过客小心避开他们,有个女孩子却停下脚步微微打量了一下吐露出那几个字的男人。
“……!是叶修吗!!!!叶修!”女孩子看了看墨镜以下的脸部,突然大声尖叫。叶粉吧这是。

第十赛季以来,叶修率领草根兴欣一路过关斩将,第一次的露脸以及第一次接受采访都让那些拿他可能是因为长得太丑说事的黑子闭了嘴,一直憋屈得不行的叶粉,特别是女友粉终于可以有光明正大怼回去的机会。
看!我们的叶神不仅不残而且还挺好看的!
再加上第十赛季的表现以及最后拿到的冠军都让他又增了一波粉。

于是场面一度混乱,叶修听到后暗道不妙,把手机往苏沐橙手里一塞后让她带着方锐从门口先走,自己引开这些粉。苏沐橙胡乱的点了点头,知道叶修身上带了钱带了手机就算走丢也不怕。
人流以叶修为中心迅速形成了一个包围圈,大多都是男生,还有一些女孩子在后围跳起来大喊叶修。
可怕死了。
叶修弯着腰乘着混乱挤出去后撒开腿就是跑,奈何一个整天打游戏的宅男什么体力都没有,气喘吁吁跑到一个小巷子后终于是甩开了那些粉。
呼呼。
从口袋掏出不知什么年代流行过的翻盖手机,按下快捷键后把手机放在耳边。
“叶领队?”几声嘟嘟嘟的声音响完后那边终于是接起了电话,一个温润好听的男声传了过来,虽然是询问的意思,可是叶修听的出来里面有憋笑的意味。
得,沐橙这丫头肯定第一时间和他说了。
心里暗道不妙,上次他拒绝穿红色内裤的事情喻文州绝对还记得清楚呢,这下肯定会在床上被他笑个一两星期了。
努力让自己声音不那么喘,调整气息后严肃地说着:“你男朋友现在被困在xxx,再不来就撕票了。记得带赎金啊。”说完便挂了电话。
不挂电话说不定喻文州会愣神都不带一个地轻声说,叶领队怎么还和小朋友一样。言外之意,幼稚。
呵呵。
再幼稚也是你男朋友。

3、等了一会后终于看到巷子前的马路旁边停了一辆出租车,车窗被打下来后露出一张带着口罩的脸,在外的一双眼睛弯成月牙状。
叶修紧张兮兮地磨蹭到出租车旁,喻文州噗嗤一声笑出来,在口罩下的声音传出来有些闷闷的却带着笑意。
“叶修上来吧,旁边没人的。”
叶修把喻文州往里面挤了挤,在飞机上的时间简直度秒如年,一身的疲惫在此时放松下来后立马显现出来,揉了揉酸痛的眼睛后就倒在了喻文州的肩膀上。
“文州啊,今晚我睡你那儿吧。累死了。”用额头蹭了蹭身边人的肩膀后轻声开口。
喻文州见状也没有把这不要脸的领队推开,伸手揉了揉他的乱发后笑了笑。
“好啊,只是……我送你的红色内裤带了吗?”
叶修猛然抬头。
喻文州笑的天真无辜。

3、明明在一起之前也不见得他喜欢红色,虽然蓝雨的标志色是蓝色,但他似乎更偏好绿色,特别是薄荷绿。叶喻两人没在一起之前黄少天还曾调侃过他好脾气的队长,队长队长你是不是暗恋王杰希呀!
喻文州眯了眯眼后黄少天苦着脸去加训一小时。

两人在一起后喻文州开始留意红色的事物,有一天给叶修挑内裤的时候觉得他应该很适合红色,可以把本来就白的皮肤衬托一下。
唔,不错。
然而喻文州忘了他是下面那个。

叶修内心无比拒绝甚至嫌弃的不行,被拒绝的喻文州好脾气地把他踹出了房门并一个星期没让叶修碰。叶修惨兮兮地扒拉着那条红色内裤,我穿还不行吗。

4、推开会议室的门时坐在里面的人眼神都聚集到了喻文州……身后的叶修身上。
黄少天肯定是见准了机会就喷这个老是嘲讽他的叶修,还没等室内众人反应过来就先说了一大堆垃圾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吧!我们G市人民超欢迎你的!被粉丝们热情包围是不是很感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看着仿佛下一秒就要笑歪身子的黄少天抿直了唇,手搭在黄少天肩膀上亲了亲他的发顶。然后转头向坐在他对面的叶修点了点头,“前辈。”
“领队,你迟到了十五分三十一秒。”张新杰低头看了看手表。
“行了行了,要不是喻队估计我现在还到不了这儿呢。会议快开始吧,浪费时间。”
“叶领队太着急了,还有一个人没到呢。”喻文州指了指他旁边的空位,那个座位号是孙翔的。
“叶修叶修,你不是讨厌红色吗?”方锐想到刚刚的事情,看到会议还没开始就赶紧问了问。
由于方锐和叶修的位置隔得有些远,他提高了点音量问叶修,小部分人转过头看了看他们俩,叶修嘴角若有若无的弧度僵了一僵,只有喻文州依旧是笑的温润。
“不能说是讨厌吧,但不喜欢就对了。怎么了点心,这么关注我是不是暗恋我啊?”
“放屁!眼光不好的人才会喜欢上你吧!”方锐作呕吐状,还用手扇了扇不存在的味道。
“我眼光确实不太好呢^ ^”喻文州摇了摇手中的咖啡,笑。
“呸呸呸……!喻队我没说你啊!……呸,被套走话题了!我跟你们说哦,叶修行李箱里有红色内裤喔。”方锐眼睛弯成一条缝,贱兮兮地拉过黄少天。
“我送的,怎么样?眼光还不错吧?^ ^”
“噗嗤。确实不错。”

5、“本来说好世邀赛前一周好好放一下假呢。笑了的人全部留下来训练。孙翔瞪什么瞪,说你呢,哦对,女生减两个小时。喻文州嘛……晚上就开始加训。呵呵。”

6、叶修没有和那群人挤宾馆,收拾了一下被方锐不小心打开过的行李箱后跟着喻文州回家了。
喻文州住公寓,装修风格倒是有些可爱,蓝白系的看着就很舒服。
幸好幸好,没搞个大红色的。
叶修翻了翻冰箱发现新鲜蔬菜还挺多的,厨房里甚至还有一条活蹦乱跳的鱼。
确实活蹦乱跳,都跳到盆外了。
叶修围了一条粉红小兔的围裙,抓着鱼挑眉看向喻文州,“不是说不让我睡你这儿吗?连食材都准备好了嘛。”
“因为你带了内裤啊。”喻文州无辜耸耸肩。
而且他不会做饭只会点外卖。

7、饭后的两人没能下去散步,电梯坏了。住在十一楼的喻文州表示没力气爬下去再爬上来,叶修更不用说。
瘫在沙发上不想动。
叶修看了看旁边歪在他肩膀上的喻文州,从这个角度能看到排列整齐又长又翘的睫毛,心里一动忍不住把他的下巴抬起侧头亲了亲眼角。
“痒。”喻文州不满地拍开叶修的脑袋,手放在叶修大腿上捏了捏。
“今晚做吗?”叶修已经一个多月没碰过他了,此时被他一捏突然有了反应。
“好啊,让我隔着红内裤帮你用手弄出来吧。”喻文州伸手欲抓住那个支起的小帐篷,却被叶修一把制止。
“穿上红内裤,我会好好干 你的。”

8、喻文州很不满,喻文州想要好好和叶修谈谈。
他已经受够了这人每次都掐着他不准他射让他可怜兮兮求饶。
喻文州要报复。

9、叶修开会回来收到了一个包裹,全是红色内裤。
此时的他并不知道wb上发生了什么。

不成器的叶喻推_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一起了!!虽然用红色内裤求婚确实很好笑啦wwww//世界第一吹喻吹: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男神居然被叶修拐走了呜呜呜!//方锐:叶修不经常用wb看看他男朋友有对猖狂真是可惜了。//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叶修嫁给我,给你买一车这样的。【红色内裤.jpg】

------
这星期只有一更了哭唧唧,昨晚疯狂补文于是悄咪咪偷懒嘿嘿嘿。
翻了一下这应该是九月的最后一篇啦、没想到废置了一个暑假后的九月意外高产(?)呢
我入坑半年了吧、也为这个圈子贡献了一点点点点点啦、微不足道的。
开心、、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