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容盏在线卑微

丸基玩家。

【多cp】荣耀高校的日常

【多cp】荣耀高校的日常(1)
-这篇主要是周黄吧……? @展家小猫爷 姑娘点的cp
-本篇cp 叶喻周黄林方
-ooc,避雷注意。

1_ 
路边的石子被人一直往前踢,白色帆布鞋顶出一块黑色。随着石子越踢越偏,踢石子的人心情也越来越烦躁。黄少天突然驻足,后面的人一直低着头而没注意,一不小心胸膛就撞上了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有些愁眉苦脸地转过身抬头看着比他高了五厘米的男生,无奈的轻启唇瓣:“别跟着我了……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惹到你了!”在这儿之前已经说过很多话的黄少天已经不知道该对他说什么好了。
然而那人还是一副茫然的模样,精致俊秀的五官,眼底俨然有着点点无辜和不知所措。微张着嘴却什么话也没说出来,轻阖着眼似是在懊恼。
“哎行了行了!!!中午放学再来找我!!高三很忙的知不知道啊知不知道!我都要迟到了!!别跟着我了高二在那边!!”黄少天已经习惯他这副不擅长表达的样子,看了看表发现已经五十五分后急切的打发人。
今天可是喻班长值班啊啊啊啊!!
急着走人的黄少天没看见身后那人低垂着眸子落寞而又自责的模样。

2_
“少天,你迟到了。”黄少天爬楼爬的辛苦,踩点进来的坐下来时已经超过时间十几秒,此时趴在课桌上有些喘。喻文州拿着考勤表在黄少天名字后打上勾一边轻挑着眉,有些好奇。
虽然平常爱玩闹,大大咧咧一个话痨还经常因为讲话而违纪,但是迟到这种事黄少天干的还比较少,唯二次,一次是因为路上被碰瓷结果被黄少天说懵后逃回了学校,一次则是因为照顾生病的母亲。
“哎,没事啦……你过来一下。”黄少天朝讲台招了招手,示意喻文州下来,“问问你,你认识高二的周泽楷吗?我跟你说啊,我被他缠上了!今天就是因为他我才迟到的!好气啊,班长求原谅啊……?我都已经记不清他是谁了哎呀还是个不好沟通的闷葫芦……”
黄少天语速极快,一长串从他嘴里蹦出。喻文州撑着头侧着脑袋听他讲倒是抓住了个重点,轻声笑笑:“周泽楷我倒是听说过,毕竟人家名气人气都在摆那儿呢。人嘛我倒是不熟,不过你可以找叶修。似乎是他社团里的后辈,听说很乖啊。嗯……至于分嘛,还是要扣的。”喻文州和善地转着笔,和善地对黄少天微笑。
“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班长你是好班长!!”

3_
“周泽楷?你打听他做什么?”看着黄少天火急火燎低声下气地跑过来找自己,先是忍不住嘲讽了一顿,拿起烟看到黄少天身后的喻文州正在微笑,讪讪地放下后问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第一次找你帮忙语气能不能好点儿?!问那么仔细做什么?”
“当然是要看清你的企图啊。小周这人吧,做事能力挺好,和别人相处也还可以啊,可惜话少了点。哎,可惜啊可惜,如果能把你和他中和一下,说不定会产生奇妙的反应。”叶修搂着喻文州,一下一下地捏着怀里人腰间的软肉,嘴上却一本正经说着周泽楷。
喻文州倒也不顾黄少天埋怨的眼神,任由叶修吃豆腐。
“不过吧,听说他有个从小一直都很喜欢的人。就是可惜找不到了。”说完还摇了摇头。

4_
黄少天的脑袋有些混乱,他不记得自己小时候的事情,甚至说根本就没记。叶修刚刚说的话,让他似乎想起那个模糊的幼童模样,白白的小团子,肉乎乎的小手牵着黄少天的衣襟,仰着小脸对他甜甜地叫。
“少天哥哥。”
可是……他忘了是谁。
黄少天下楼梯时神情都是恍惚的,低着头没有注意到前面站立着的高大男孩,周围女生的窃窃私语,和男孩期待的表情。
直至感受到前面投下的一片阴影,抬头时,男孩轻轻勾了勾嘴唇,本就好看的一塌糊涂,此时一笑竟让人觉得惊艳无比。
“少天,一起回家。”

5_
“少天哥哥!”六岁的小男孩还是一团白色的小包子,还没长开却已俘获许多小女生的心,白白的小脸上总是会有被女孩子偷亲的痕迹。可唯一能被他用激动的语气叫出来的四个字,唯有少天哥哥。
可是已经上小学一年级的黄少天同学总是觉得和幼儿园的小朋友玩很幼稚,扯扯被抓住的衣襟后便不顾周泽楷委屈巴巴的眼神了。

6_
已经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没再对他说过话,也记不清,是何时把他忘记了。
面对他总是亮的发光的眼睛也不知何时黯淡下去。

7_
黄少天眼角有些微红。
“一起回家。”

8_
“哎……。班长啊班长!!虽然是和小周和好了成为了朋友,可是他也太受欢迎了吧?站在他身边周围的眼光又多了不少,啧啧啧,现在的女生哎,看人的眼神都不会掩藏一下,这么大胆。”高三因为快要高考,时间问题而让高三的社团活动时间减少,此时刚好已经下课,走廊上的只有高三学子。
“习惯就好吧。叶修,也是同小周一样的人物。甚至说,比小周的知名度还高。可是我已经习惯了呢,像他那样的人,本就应该站在最耀眼的的顶端不是吗?”喻文州抱着一沓学习资料,已经高三了,学生会长的交接也已经快完成了,除了和叶修在一起的时间,其他时间大概一秒也浪费不得了。
“我靠我靠,黄少天掩护我!!!!”正走到楼梯的转角处,一个身影却忽然从转角闪出,来人见到黄少天眼睛突然闪闪发亮,一下就钻到了黄少天背后。
“方锐?出来。”还没搞清楚状况的黄少天站在原地有些发懵,喻文州一眼却已经知道怎么回事,“林敬言?两位有事?”
“哎哎哎小两口有话好好说呗,在走廊上打打闹闹打情骂俏你追我赶一点也不好玩。”黄少天还没等旁边的喻文州说完就摇了摇头说道。
“什么打情骂俏,黄少,你让让。”林敬言戴着平光眼镜笑得斯斯文文,很难想到这么个人却是坏学生。
黄少天往身边站了站,方锐整个人就如鹌鹑一般瑟瑟发抖。
哟,没想到还是个妻管严?看着方锐被提回去的黄少天发现了新大陆一般。

-------------tbc。

谢谢看到这儿!!!!果然又回归到了想到什么写什么的状态!!!
要忙死了,一周一更orz。这个坑先挖着,以后修修再开始更。毕竟要先把那些有上没下系列填完。另外!叶戴有没有人想看的!!有的话我就写了!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