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容盏在线卑微

丸基玩家。

【多cp向聊天体】喻队被叶修拐走了


-主叶喻周黄,带方王和双花玩
-依旧是ooc
-依旧是提建议请移步私信谢谢,撞梗请提醒谢谢。
-避雷注意。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一枪穿云:少天?怎么?

-防风:啧啧啧,每次职业选手群沉默许久夜雨声烦必定会暖群。

-海无量:说得好,的确是这样。

-沐雨橙风:黄少咋啦?

-夜雨声烦:方士谦你闭嘴!小周我需要安慰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叶修臭不要脸!!!

-一枪穿云:亲。抚慰。

-风城烟雨:啧啧啧黄少没眼看

-鸾格音尘:发糖现场?抱起我的键盘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沐雨橙风:小戴写好之后提醒我,给你打call!

-鸾格音尘:好的沐橙姐!

-百花缭乱:开屏??为什么我感觉每天都是七夕每天都有人在秀秀秀?

-防风:找个好cp,你也可以的

-百花缭乱:靠!大孙呢!

-防风:喂,体谅一下我啊【疲惫中透露着mmp.jpg】

-再睡一夏:乐乐怎么了?没有零花钱了?

-百花缭乱:又有人在秀恩爱!!你不亲亲抱抱我吗!

-再睡一夏:乖啊,下次去Q市给你带小零食

-百花缭乱:这还差不多……哼

-石不转:张佳乐,零食吃太多是要没收的。

-大漠孤烟:对身体健康无益,没收。

-夜雨声烦:开屏韩队?!!!!于是吓闭屏。

-百花缭乱:……???韩队张副别这样啊我会控制自己的QAQ!!你自己不还是去吃街边小吃酸辣米线!!

-石不转:咳咳,闭嘴。十一点了,睡觉。

-大漠孤烟:我也睡了,你们别闹到太晚。

-夜雨声烦:韩队慢走!!

-枪淋弹雨:只有我还在好奇黄少最开始干嘛骂叶修吗?【默默吃瓜.jpg】

-海无量:你不是一个人

-逢山鬼泣:你不是一个人

-吴霜钩月:你不是一个人

-王不留行:你不是一个人

-百花缭乱:你不是一个人

-沐雨橙风:你不是一个人

-夜雨声烦:你不是一个人

-夜雨声烦:呸呸呸!!

-枪淋弹雨:……不过我们队长不见了是真的!

-灵魂语者:手机也打不通短信也不回!

-八音符:训练也翘了!

-夜雨声烦:我怀疑是叶修怕我们蓝雨下个赛季夺冠于是绑架了我们队长!要不然我戳他,他为什么不回我!!

-沐雨橙风:虽然没毛病但感觉有些强词夺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要不要脸!冠军明明是霸图的!滚!

-王不留行:闭嘴,微草的。

-防风:小队长?看我看我看我!!【敲黑板.jpg】

-一枪穿云:是轮回

-王不留行:在这儿呢,想我没?

-防风:想你想你,想你那对大小眼。

-木恩:????队长我们有妈妈了……?

-叶下红:队长你啥时候和方副在一起的啊……可怕死了

-王不留行:不是,他已经被本王休了【冷漠.jpg】

-防风:别啊我超爱你的QAQ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够了啊!!!秀分快!!!

-王不留行:呵。

-百花缭乱:扯回正题,叶修退役后是回家了吗?你们兴欣也没消息?

-夜雨声烦:不知道啊!那家伙每天都不上线神神秘秘的!网游里也没有他的身影鬼知道他!

-沐雨橙风:没有喔,叶秋有打过电话来找他呢。我也不太清楚他去哪儿了呀。

-海无量:这家伙就一白眼狼!走了后都不回来看看!!亏我们还帮他拿了个冠军!

-百花缭乱:方锐你可要点脸吧!要不是人家叶修你哪儿来的冠军!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话说我们队长还没回来要不要报警啊!!找了挺多地方也没找见到!!

-一枪穿云:不,别担心。

-无浪:我们队长说,应该不会的,喻队是什么人你应该清楚,别担心他了。

-吴霜钩月:黄少你在这么一口一个我们队长,我们的队长就要吃醋了!

-一叶之秋:……我还以为你们都有个好作息,为什么都还没睡?十一点多了都。

-风城烟雨:孙翔早睡早起身体好,多喝六个核桃可补脑
-一叶之秋:……我不需要六个核桃,不许再提。

-风城烟雨:好的好的,不玩梗

-夜雨声烦:小周qwq,可是现在这么晚了队长还没回来,是被叶修拐卖了吧

-百花缭乱:为什么是被叶修?就因为叶修很久没出现过?

-灵魂语者: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们队长早就和叶修在一起了!!

      【 灵魂语者 撤回一条消息】

-枪淋弹雨:佩服佩服!不怕死啊!

-百花缭乱:我靠,吓得我鼠标揪住了我的小辫子!

-灵魂语者:完了一个手贱!!求装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叶之秋:妈耶又是一对给,联盟药丸

-无浪:挺住啊孙翔,你要坚信你能拯救联盟!

-索克萨尔:徐景熙,做的很好嘛。^_^

-灵魂语者: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诈尸!队长放过我吧!!没人看到的!

-百花缭乱:看到了唷!

-沐雨橙风:叶修……?没想到你们保密工作做的那么好,连我都不知道【怨念.jpg】

-鸾格音尘:???我就去码了个文,开屏??

-风城烟雨:???我就瞅了会电视,开屏??

-夜雨声烦:???我就去倒了杯水,开屏???

-王不留行:咳咳,我也看到了,恭喜啊。

-防风:又一对【心情复杂.jpg】

-一枪穿云:前辈,轮回,贺电。

-君莫笑:沐橙别生气哈,什么早就在一起,我可是退役后花了一个星期把人追到手的。心脏就是不好糊弄,唉

-索克萨尔:景熙,少天。等我明天回去,加训可好?还有叶修,你也是心脏哦,被你耍的晕乎乎的呢^_^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么狠心??几个小时???

-一枪穿云:喻队……放过,媳妇。

-索克萨尔:放心,两个小时而已。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是亲队长吗!

-君莫笑:文州啊,晕乎乎的不好吗?刚给你可是很舒服的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这里还有小朋友叶修你干嘛!怪不得大半夜的找不到人!!话说你们那啥后不是应该很累才对吗?为啥还在群里聊天?!

-百花缭乱:开黄腔啧啧啧啧,你们速度这么快的啊?大孙都还没碰过我呢。

-君莫笑:呵呵。

-索克萨尔:叶修只是给我按摩脚底和背部而已,少天你?

-王不留行:看看你们这些思想龌龊的

-海无量:啧啧啧啧啧

-君莫笑:并且刚刚趁你们在群里唠嗑和文州一起帮兴欣抢了个boss,没带猥琐方玩

-海无量:叶修你?!抢boss不叫我一声!

-夜雨声烦:帮兴欣?队长你忘了你是蓝雨的队长吗!你忘了我们的友情吗!你忘了你昨天还对我们进行思想教育说一定要调整心态然后夺冠吗??!!

-索克萨尔:忘了

-君莫笑:黄少天你傻了吧,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叶修就是兴欣的了

-夜雨声烦:我呸!不要脸!滚滚滚!队长你醒醒,看清点叶修!

-沐雨橙风:原来那个术士是喻队呀?不过是个女号呢。

-风城烟雨:世风日下。

-百花缭乱:世风日下。

-夜雨声烦:世风日下。

-鸾格音尘:世风日下。

-海无量:世风日下。

-沐雨橙风:世风日下。

-一枪穿云:世风日下。

-君莫笑:呵呵,你们也可以找个好男朋友

-夜雨声烦:我呸!!!我已经有小周了!!滚吧臭不要脸叶修

-一枪穿云:嗯,有了。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了?怀了吗?

-王不留行:方四千你还不睡?还想不想进我房门?

-防风:哎哎这就去了,男朋友催得紧真是没办法

-风城烟雨:震惊!荣耀联盟男选手居然全是给!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预知详情请收看今晚凌晨晚报,ID名再爱all肖一百年,谢谢。

-君莫笑:行啦行啦,散会啊。明天把你们的队长送回去。睡了

-索克萨尔:希望你们记得,两个小时加训。群安

-夜雨声烦:………………………………………放过我吧………………

-一枪穿云:去睡,生气。

-夜雨声烦:小周亲亲!!!晚安!!!记得收一下我寄给你的快递啊!

-一枪穿云:亲额头,记得。爱你

-君莫笑:我也爱你,喻文州。

-索克萨尔:嗯,爱你。

  夜晚的街道安静无比,落地窗的窗帘被挽在两边,柔和的月光透过玻璃撒在地板和床上。刚刚闭上眼睛的喻文州睫毛还在轻颤,又长又翘扫着叶修隔着衬衫的胸膛,低头看着揽在怀中的人,心中微动。

伸长脖颈在那人的眉间落下一吻。

睁眼就能看到恋人的发顶。

幸运的是,你终于来到了我的怀中,在我的怀里安然入睡。

晚安,我的恋人。

                               -fin.

本来想凑齐3k字来着QAQ,但是好困啊写不下去了!!!
                              -9.2  12:40落笔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