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容盏在线卑微

丸基玩家。

【叶喻】荣耀高校闹鬼事件(续)

-闹鬼事件的后续!!
-依旧ooc+私设多,短小
-文笔不好凑合看吧!!
-前篇走这儿 https://zhanzi1210.lofter.com/post/1ef36b20_1103476d

“哎班长你看这个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好蠢啊,笑死我了。……”刚开学的课自是无聊至极,几节自习课下了课后就是高三的新级长讲话时间,内容无非是交代高三学子在最后一年里要怎样拼搏努力,鼓励一大堆,最后再来个下马威。声音虽是淳厚,由广播放出来却有些变声,难听的不行。即便是喻文州这等优秀学生听了也是想打瞌睡,修长白皙的手掌掩着嘴唇打了好几个哈欠,眼角也有些微湿。但左手边的同桌却一直叨叨个不停,想撑头睡会也是极困难的。

喻文州微微侧过头,略抬沉重的眼皮子瞥了一眼手机屏幕上的帖子标题,有些好笑,然而下一秒停止腰杆忽的清醒过来。

“哎班长班长!!!你说叶修那家伙看到会不会气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被说是鬼,弹的钢琴是有多难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哎,你们俩在一起就在一起嘛,干嘛还这么偷偷摸摸搞得两个人都不好受……”喻文州本是任由黄少天说去的,听到后面两句后脸色却沉下来了,看到黄少天疑惑的眼神随即一抹苦笑。

“叶修是什么人物……?叶氏的大少爷,荣高的象征,第一天才。谈恋爱,并且是和一个男生,你觉得……学校和他的家庭会容忍这种事情?”喻文州说这话时故意压低了声音,少年人的音是低低沉沉却又带着青涩和苦涩的。

“啊……”听到这话后,黄少天眼底的玩笑意味褪得干干净净,班长原是从容不迫的人,此时脸上掩盖不住的涩意倒是让他不知该怎么出声,也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来。
呆愣过后本想继续低头摆弄自己的手机时,却见门口有些骚动,眯着眼瞧了会却见着那个被围在中间人的身影。

“班长……叶修在门口,哎哎!好像是来找你的耶?”转头看见喻文州趴在课桌上继续闭目养神了,似乎没有察觉到门外的动静,想了想还是出声提醒。
喻文州抬眼便看到叶修懒散地依在二班门口,校服是很经典的蓝白式,外套披在他身上松松垮垮,拉链半开不开。带着手表的手放进裤兜里,袖子被挽到手肘处。可这样的散漫也阻挡不了叶修迷妹们的低声尖叫,围在他身边泛着粉红色泡泡,脸上也有红晕,也不知是兴奋还是害羞。

喻文州撑着下巴看了一会,沉思。果然是他的男朋友,确实有那么点帅。

午休利用职务偷跑出来不是一次两次了,寂静的树林小道只有树叶被风吹起然后又落下的声音,树上的麻雀偶尔会叫唤两声。

除此之外,便只有他们的脚步声和低语。

“叶修,你……有看到那个帖子吗?”喻文州的脚步顿了顿,晃晃他们牵着的手,把脸侧过来时明显带着担忧。
“哪个?文州你也清楚我不太用手机吧?”叶修看了他一眼笑了笑,虽是带着点嘲讽的……。

“……你在旧校舍弹钢琴被人听见了,以为闹鬼。然后有个人开了个匿名贴把我们两个的事扒了出来。我不清楚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但少天看到了。”喻文州的手更用力地攥着叶修的手,他的从容不迫在恋人面前都是不存在的。

“我说有什么事呢,看把你紧张的。大不了我也出柜,公布我们的恋情就好了。”叶修挑了挑眉,仿佛在说一件风轻云淡的事情,无视了喻文州越来越黑的脸。
喻文州不是不想他们能正大光明地恋爱,可是像他这样的人自然考虑地比较多,想到出柜后叶修的后果……他自然不会允许。

“其实,文州啊。不用那么担心我,我早就向家里出柜了,他们也知道我男朋友是你。”说完眼角翘了翘,有点得意。牵着喻文州的手送到唇边,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喻文州任由叶修玩弄自己的手,脑子有些没转过来,站在原地停住了脚步,手尖触及叶修舌头湿润的感觉才仿佛被烫到一般想抽回自己的手。

奈何被一把抓住。

“……叶修,你出柜怎么不和我说一声?还有,手很脏,别舔。”喻文州压下心里的惊讶和微怒,无奈的推开了叶修的头。

“这不是怕你生气吗?”叶修被推开也没在意,牵过喻文州的手把人揽入怀里,抵着眼前人的额发蹭了蹭,手指捏住喻文州腰间的嫩肉。

“那叔叔阿姨有没有说什么?”喻文州任了动作后把手搁在叶修肩膀上,抵着那人的额头轻声问道。

“他们,不就是发火砸了东西嘛。不过啊,以后我都要靠自己了。他们不打算让我继承家里的产业,待我大学毕业,就不再是吃家里穿家里的富二代了。”叶修轻轻叹息,却也没觉得后悔。

毕竟,只要他爱的人在身边,再累有何不可?

荣耀高校最近发生了一件轰动全校的大新闻,当然不包括老师,大家都很默契地没在老师面前提。

叶修和喻文州在一起啦!!!!

排行榜上自己心心念念的男神一下子两个在一起了。学校的女生多少都很可惜,有一些甚至跑到人班级门口堵着,搞得喻文州和叶修每天一下课就是百米冲刺。

“叶修,你说。我们公布是不是有点太冲动了?”喻文州和叶修躺在后山上的草地上,靠过去亲了亲男朋友的下巴。

“不会,迟早都要让他们知道你是我的人。”叶修感觉下巴痒痒的,钳住那人的脸蛋对着嘴唇就是一个深吻。

旁边被甩开的手机赫然是wb的页面,“叶修”的ID名下第一条赫然是。

「我的喻文州」

---------------闹鬼事件end----------

之后大概会开一个“荣耀高校的日常”这样的坑qwq,cp主叶喻自然不用说!!!其他cp……有没有人评论一下想看什么cp呀?写1v1不过瘾QAQ……

评论(1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