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容盏在线卑微

丸基玩家。

【叶喻】来八一八荣高的旧校舍闹鬼事件

【匿名版论坛体】八一八旧校舍的闹鬼事件

-校园paro
-叶喻
-ooc,避雷注意。

1L楼主
我的天啊听说旧校舍那边总是闹鬼???!!
我昨天陪我女朋友去了一趟听见了钢琴声和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哒哒哒”踩木板的声音?!超级恐怖我女朋友都吓到了!!!

2L
我的妈呀??!我还只是个刚入校的新高一别吓我!旧校舍真的闹鬼??

3L
同高一新生,不过旧校舍闹鬼这个梗很多学校都有吧?话说我们学校有旧校舍?

4L
楼上果然是新生,学姐告诉你哦,旧校舍在学校的操场那片树林后面,长久不用也没拆就空置在那儿了。长了挺多杂草的。晚上去肯定吓死人,噫,想想就恐怖。

5L
等等,只有我注意钢琴声吗?

6L
你不是一个人,钢琴声不是很正常吗?话说是啥钢琴曲啊?

7L楼主
钢琴声你听着很正常,鬼知道什么钢琴曲。简直没耳听,那个音速快的,不是人听的

8L
我靠……不会吧。不是说以前的传闻都只是传说并不是真的吗?怎么会有鬼?……

9L
呵呵,荣耀高中有什么不可能。你想想,连叶神都会弹钢琴呢。

10L
叶神弹的钢琴曲是神曲好吗!!怎么不可能了!!!!我叶神天下第一棒!!

11L
楼上是个叶吹吧?虽然人家确实是荣高的天才校草,但叶修弹的钢琴确实不怎么好听好吗……。

12L楼主
等等?!说不定这钢琴曲是叶神搞的鬼?!毕竟叶神啥事儿没干过,不过我没听过他弹钢琴就是了

13L
有没有人给高一新生科普一下叶神哪位……?听起来牛逼死了。

14L
一路下来想提醒歪楼了但说到叶神我真的不太明白所以就静观其变(?)

15楼主
我们口中的叶神,是荣高的第一天才,哦不过那是以前的了。现在的第一天才是周泽楷。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叶神啦,男神榜第二,被周泽楷压一头【冷漠.jpg】

16L
听说是个富二代,有些叛逆吧?上课睡觉逃课翻墙打游戏,什么事儿都干过,但人家成绩就是年级前三你不服都不行。听说还有个不在荣高的一样牛逼地不行的双胞胎弟弟。

17L
我靠,社会社会。

18L
喔对,他是高三一班的。听说班主任都被气的吃药【笑哭.jpg】

19L
叶神超帅的!!!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给他送了好多情书来着,他还朝我笑了笑!!妈呀我叶的笑容……怎么这么温柔!!

20L
楼上叶粉怕不是有粉丝滤镜吧?叶修的笑不是在嘲讽你?

21L
咳咳,歪楼了。话说我现在就在操场诶,想去看看旧校舍,有没有胆子大一点的陪我一起一起去?

22L
楼上是妹子的话学姐就姑且陪一陪。

23L
活在梦里,劳资是个汉子。

24L楼主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去!等等我啊,你是在操场哪一角……?

25L
小树林前面的凳子上。

26L
记得直播啊喂!!现在是傍晚要不要带个手电筒啥的万一天黑了就惨了。

27L
楼上傻吧,有手机的手电筒功能啊。

28L
喔,一时忘了。抱歉抱歉。

29L
我刚刚在微博上看到了一条消息。关于我们学校旧校舍的,听说学生会会长经常去那儿打扫……?

30L
抱歉,学生会会长哪位?

31L
嘿小伙子,温润如玉喻文州,心脏手速成反比。

32L
楼上你怕不是高三三班的。

33L
不不不我只是个王吹罢了。

34L
喻文州,荣高的学生会会长,高三二班,与高三三班班长王杰希似乎有仇。成绩优秀乖巧听话温柔和善手段犀利眼神可怕长相俊俏男友力max,可惜是个给。

35L
给????出柜了???

36L
没错,高一的时候这事儿闹得人尽皆知。不过你们这些小学妹小学弟不知道也很正常,毕竟喻会长因为没有男朋友所以我们都快忘记他是个给了。

37L
说到当年,喻会长的一群迷妹都在高一二班的窗口哭,那个阵仗真的是hin吓人。

38L
可惜了男神榜上的肖时钦有了女朋友戴妍琦,黄少天也有女朋友苏沐橙……其他也是都差不多有女朋友的。就连张新杰……唉。这年头还给不给单身狗一条路了。

39L
我靠……不是吧?高一表示我们还没开始追的男神全是有女朋友的?

40L
不不不,我们叶神就没女朋友嘻嘻嘻嘻。叶粉后援团是最强大的后援团,高一的小学妹们,加入我们叶粉后援团每天都能prprpr我们男神的正脸。

41L楼主
我们已经到旧校舍了!!!!【旧校舍空无一人.jpg】

42L
不是吧……看起来就那么恐怖,以前怎么住人的啊?

43L
等等……!!!转角那儿!!放大来看有一片衣角……。我靠。

44L
夸楼上眼力!!这么小一角都能注意到

45L
他跑的太快了!!!【模糊的背影.jpg】

46L
这不是校服?!虽然很模糊,但这个背影好熟悉啊……而且看起来一米七以上吧?

47L
不是校服啊?那就不是学生咯?话说这个人在这儿干嘛??为什么要跑?

48L
迷。

49L
lss说错了吧?不是校服就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了?其实我们学校倒是有几个经常不穿校服的。

50L
???不穿校服不是严重违纪吗?

51L
呵呵呵呵。叶修怕违纪?他怕个屁。
张佳乐怕违纪?他确实怕,但屡教不改。
方锐怕违纪?他脸皮给他的勇气。
孙哲平怕违纪?
……

52L
我靠我靠……原来我们学校还真的挺多人不穿校服。

53L
太嫩了,以为我们荣高学生还真是外界说的那样绝对服从??傻了吧,你看看人家叶修,每天违纪冯宪君还不得不留着他。

54L楼主
!!!!!我刚刚碰到喻文州了!!【偷拍的侧脸.jpg】

55L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jpg】

56L
ls冷静点喻会长已经被我包了QWQ
我喻的美颜盛世prprprpr

57L
别想了喻文州已经是我老婆了你们走走走,别打扰我和喻文州谈恋爱。

58L
集火ls

59L楼主
冷静点啊各位。喻会长是例行检查来的。这个旧校舍一直都是由喻会长负责清扫。

60L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发现了一个……!!!【忽然黄少天.jpg】

61L
ls慢慢来,发现了啥【吃瓜群众.jpg】

62L
lss???咋不说话了???

63L
吊人胃口??

64L
等等等等我还需要确认一下。

65L
大新闻??!!

66L
就是那个背影啊,虽然糊了点,但是看的出来那件衣服对吧?

67L
是看得出来……而且搭配我……好想吐槽。

68L
那是叶修经常穿的!!!我是三班的,高三。我经常看见他穿这件!!!绝对没看走眼!!

69L
不会吧??叶修来这里干嘛??而且?刚刚喻文州也在这儿?

70L楼主
不是,你们还记得我之前说的钢琴声吗?……叶修,说不定真的是他。

71L
我靠……?!!!叶修和喻文州?!

72L
说不定他们私底下关系还不错???

73L
那也不用藏着掖着呀?一班和二班又不是仇敌,叶修和二班黄少天关系就不错啊,我们都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系也不错啊。为啥藏着掖着。

74L
你们所谓的叶粉喻粉,看wb都不注意一下细节吗……!!!

75L
大多数的粉都只看自家男神wb好不好!!

76L
lss注意到了啥……?

78L
这是喻文州wb发的自拍对吧?你们看看角落里,还有一片衣角。第二张甚至有一只手!!
【截图.jpg】【截图.jpg】

79L
我靠,我叶象征性的美手prprprp

80L
细思极恐……。

81L
再来看这儿,这个背景,和我刚刚甩的那张喻文州自拍是不是重合了?只是因为都是湖,所以你们觉得可能是碰巧。但是完全重合了唷【截图.jpg】

82L
越说越可怕……。我靠!我滴男神!!!wb!!

83L
快去看wb!!!

84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叶呜呜

85L
我的叶!!!和喻文州在一起了呜呜呜呜【叶修宣布出柜并和喻文州在一起截图jpg】

86L
我的男神qwq怎么这样qwqqqq

87L
这些给……好恶啊。男人和男人在一起,不觉得恶心吗?

88L
我靠叶喻!!!ls你才恶心!叶喻发糖!!之前一直没看这个帖子我来晚了呜呜呜呜

89L
叶喻!!妈耶太棒了吧两个养眼的男神在一起了

90L
87l说话注意点,人家谈个恋爱管你屁事。【吃你家大米啦?.jpg】

91L
87L??有本事咱们jjc走起啊??

92L
喔,抱歉抱歉。是我错了。你们人多惹不起。
【惹不起惹不起.jpg】

93L楼主
虽然一直歪楼但是祝他俩幸福吧!

94L
叶喻99

95L
叶喻99

……

116L
合影留念。

-----------【此贴已删】--------------

评论(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